💦

一把巨大的刀 不骗你

转发时刻警醒自己漫威不是什么好东西(不)

今天桃糖结婚了吗:

内含雷神三剧透小心!!!


  


   


   


   


    


   


   


   


  


无限战争,顾名思义就是奇异博士将时间回流,让失去的一切重新开始。大家重新见面,重新并肩作战。铁人重新扛起核弹,快银重新替鹰眼挡枪,队长和铁人重新兵戎相对,小蜘蛛重新哭着站起来,锤基兄弟俩重新亲眼见证阿斯加德化为乌有……最后他们重新集结在一起,从最初的六人组到现在的一张海报都放不下,然后他们拼尽一切,只为了在重新相遇的这一次中打败灭霸。
结局呢?结局是奇异博士不得不又一次,转动了时间的旋钮……

试想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奇异记得时间回流的每一次,那么在某一次回流后,一切重新开始后的某一天
他听见这一次的托尼在第一次见到队长的时候说,我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认识你了。他听见这一次的旺达对弟弟说,我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。他听见这一次的队长对铁人说,我和你曾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他听见这一次小蜘蛛对托尼说,即便没有战衣我也会像你一样成为一个英雄。甚至是他听见托尔笑着告诉洛基,没关系海拉给我留了一只能够看见你的眼睛……
我想奇异大概也会流眼泪吧。

评论
热度(272)

© 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