💦

【盾铁】Just Like Old Times(一发完

“它代表你要离开”哇地一声 希望你盾快变以前那样qwq

阿浓:

写了个胡子盾,胡子盾真是太可爱了,啊好攻,不可思议(不




不会起题目,伟大的鱼说我起的题目太土鳖了,于是给我起了个洋气的英文题目。啊,感谢鱼不嫌弃我这个小透明hhh




警告:好像会有虐,感觉我的虐点和大家不太一样,我觉得不虐的就有小伙伴说虐= =反正注意好了,文章前半部分就大约能看出全文基调了






正文在这里




啊……写的时候一直在想Tony遇见Steve时候的心情,有点蓝过T T




如果出胡子盾小料的话,大概每一篇是↑这样的长度,写大约四五六七篇(不,每篇各自独立没有关联。本子里应该会补完彩蛋(别信




不过肯定只有这一篇是这样的,其他的都会写的比较轻快,就和以前的风格一样(咦我有风格咩

评论
热度(248)

© 💦 | Powered by LOFTER